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上海新闻
外滩浦华大酒店—台湾美食节
2010-12-02 15:14:23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如果说现在的北外滩景观走廊彰显了外滩百年历史与现代城市文明的完美结合,那每周五和周六在外滩浦华大酒店的举办的台湾美食节则给北外滩增添了不一般的感官享受。

台湾金牌大厨现场烹饪,当季鲜美阳澄湖大闸蟹,加上老船长酒吧自酿的啤酒和老萨克斯手的现场演出,对这个都市里善于发掘新去处的人们来说,这里绝对是一个可以享受周末浪漫闲暇时光的好地方。

“彰化肉圆”──虽然叫做“肉圆”,但来自台湾彰化县的这种小吃却不同于普通的肉泥丸子,而是由肉片、香菇、冬笋等做馅,甘薯粉做皮,蒸熟成形的。在上海能吃到正宗的彰化肉圆并非易事,这次美食节带来彰化肉圆可以说是原滋原味。晶莹剔透的芡粉皮包裹着鲜美可口的肉圆,咬一口上去不黏不腻、弹性十足。配以特制的酱料,只只肉圆传递出浓浓的台湾乡土气息。

“蚵仔煎”──一种由牡蛎、蔬菜和鸡蛋做成的小吃,凡是到过台湾或闽南的人,恐怕都无法错过这一美味。现在,浦华大酒店直接把这一台湾标志性美食的“厨房”搬到了美食节的现场,客人现点,厨师现做,保证每一位食客吃到最新鲜,最正宗的台湾“蚵仔煎”。每隔几分钟,就会有一阵鲜香的气味飘散出来,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台北士林夜市的美食店铺之间。

“鲜酿啤酒”──除了各式台湾特色奶茶、果汁等饮料外,美食节还给大家准备了酒店自有酒吧的鲜酿啤酒,淡爽的白啤、醇和的黄啤、浓郁的黑啤一应俱全,照顾到不同的口味需求。你可以浅酌一小杯,也可以叫上500ml的一大杯,畅怀豪饮。

因为活动的主办方浦华大酒店是一家以环境和服务著称的精品酒店,在这场台湾美食节中,顾客能体验到的不单单是饕餮美食,还有精美雅致的餐厅环境和酒店水准的贴心服务。下个周末去哪里?也许外滩浦华大酒店的台湾美食节会成为你的一个选项。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12月1日在全国学前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发展学前教育的意见,把解决“入园难”作为实施教育规划纲要的重点任务和突破口,加强领导,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开创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市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代表等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把学前教育这项重要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陈水扁被囚车送往台北监狱服刑(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