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上海新闻
搜寻旅游精品的智囊
2010-12-02 15:13:39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11月17日晚上,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华彩熠熠,全球最大且最值得信赖的在线旅游网络媒体——美国Travelzoo®亚太区在此举办了盛大的招待酒会。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叶天成先生专程来沪参加了这次活动,通过与出席活动的200多位国际知名旅游业企业管理人士零距离的高端对话,向业界及消费者深入介绍了Travelzoo®独具特色的旅游网络媒体服务。

“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逐步得到了全球2,100万订阅用户、旅游业内超过2,000个合作伙伴双方面的肯定和支持。2007年Travelzoo®登陆亚太地区以来,公司亚太区业绩大幅增长,2010年第二季度与2009年相比同比增长100%以上。这让我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叶天成先生表示,“中国是Travelzoo®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因此,公司将着力在订阅用户数量、公司人力、物力及投资规模方面,较目前再提高一倍。”

Travelzoo®作为在线旅游网络媒体,其主打产品“Top 20TM旅游热卖电子报”,从消费者角度并以客观中立的立场,由其专业的旅游编辑根据价格、航班、住宿、景点、交通、自费项目、隐藏费用等重要指标,通过人工的方式,每周从数百个旅游产品中,帮助消费者精选20个优质旅游产品,在每周三对订阅用户定向免费发送。

“希望中国地区的旅游行业合作伙伴,无论是宾馆、航空公司,还是旅行社等,无论是国际企业,还是本土企业,能够通过Travelzoo®媒体平台,快速、准确地将信息直接传达给目标消费群体,吸引并激发新增旅游需求,同时,通过Travelzoo®对旅游产品提供的第三方质量认证,提高消费者对旅游产品的信任度,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得到快速高效的业绩提升。” 叶先生说,“而对于我们的订阅用户来说,希望他们能够从Travelzoo®通俗易懂的旅游信息中,获得物超所值的旅游产品服务,尽享旅游之中的欢愉。”

正因为Travelzoo®这种独特而具有创新意义的旅游产品发布模式,Travelzoo®在2010亚洲酒店论坛中国酒店星光奖评选中,荣获了“中国酒店最佳网络推广媒体”大奖。

此外,今年7月,Travelzoo®还推出了《Top 20TM亚洲英文版》(Top 20, Asian Edition in English),该版本专门针对定居亚太地区的移民及英文社区用户发送。而在今年9月,Travelzoo®在日本推出的网站手机版,也正式投入运营。

背景资料

Travelzoo®,全球最大且最值得信赖的在线旅游网络媒体,在亚太、北美和欧洲地区设有22个办事处,拥有2,100万订阅用户以及2,000多个旅游和娱乐合作伙伴,提供旅游产品信息发布服务。Travelzoo®旅游产品专家,通过人工方式的筛选,深度挖掘旅游精品,发现其真正价值所在。在亚太地区,Travelzoo®拥有近300万忠实订阅用户,是美国Travelzoo®公司(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代码TZOO)的授权公司。

Travelzoo®中国

自2007年起,Travelzoo® (www.travelzoo.com/cn)正式登陆中国内陆市场,并在北京、上海设有办事处。Travelzoo® 旅游产品专家,每周将积极获取中国地区数以百计的旅游产品,并经过搜索、评估和测试三个严格步骤,浓缩精华,打造出每周一期的Travelzoo®《Top 20TM旅游热卖电子报》,并作为一个具有实质性意义的旅游刊物,激发中国消费者正确明智地选择旅游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12月1日在全国学前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发展学前教育的意见,把解决“入园难”作为实施教育规划纲要的重点任务和突破口,加强领导,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开创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市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代表等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把学前教育这项重要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陈水扁被囚车送往台北监狱服刑(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