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全国生姜大蒜价格继续回落 猪肉白砂糖价格微涨
2010-11-26 07:57:5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1月25日,蔬菜价格以降为主;禽蛋、猪肉、白砂糖价格微涨;水产品价格以涨为主;食用油、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价格稳中有涨;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1种价格上涨,13种下降,7种持平。豇豆价格微涨0.3%,大白菜、芹菜、白萝卜价格降幅在1.3%—1.8%之间,菠菜、生菜、四季豆、黄瓜、菜椒、尖椒、圆白菜、苦瓜、大蒜、生姜价格降幅在0.3%—0.9%之间;油菜、西红柿、茄子、土豆、洋葱、胡萝卜、大葱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全国生姜价格自11月9日以来持续回落,截至11月25日,累计降幅为3.6%;大蒜价格自10月30日以来降势明显,截至11月25日,累计降幅为3.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使、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杨晶将应邀赴中非出席12月1日举行的中非独立50周年庆典。我们希望有关各方共同努力,在六方会谈框架内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各方关切,实现半岛和平稳定及东北亚的长治久安。>> 详细
点击排行
  25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举行例行记者会
教育部:2011年取消小语种单招 全部参加高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