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省万宁市政府15万年薪招贤纳士
2010-11-25 10:43:3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4日,海南省万宁市向全国发出招聘启事,招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规划师、市城投公司总造价师、市旅游局总经济师各一名,一旦录用,政府除了给予15万元年薪的基本待遇,还会根据工作成绩给予绩效奖金。

据悉,此次政府招聘高级雇员尚属万宁首例。近年来,随着许多大企业的进驻,万宁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的同时,而人才问题也日益突出,成为制约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据海南省前期人才工作会议的分析显示,人才发展总体水平还不高,人才数量少,人才布局结构不合理,人才队伍整体创新能力不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比较匮乏等都是目前海南省人才库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制约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发展。

万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东屿指出,目前,正值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人才紧缺是建设发展海南的一个重要问题。常规的体制调派,很难吸引人才。通过体制外的政府雇员方式能留住人才,因而可以更好的解决人才紧缺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通胀凶猛,针对当前物价形势,昨日国家发改委再发一文,强调依法加大市场价格监管力度。公开曝光的警告声尚未落地,11月23日晚间,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随即曝光一批“柴油价格违法案件”。>>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3天4发文 7种违法违规行为将严处
国务院原副总理黄华逝世 享年98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