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西门子在江苏盐城开设办事处
2010-11-23 15:59:5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西门子在江苏盐城开设办事处

西门子盐城办事处成立

11

23上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盐城市正式设立办事处。今后,西门子将以此为基地,进一步拓展在江苏北部地区的业务,更贴近服务当地客户。中共盐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戴元湖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江苏省总经理王伟国出席了庆典,并共同为盐城办事处揭幕。下午,王伟国一行还拜访了盐城市市长李强,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戴元湖说,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盐城被定位为江苏沿海新兴工商业中心城市,盐城的发展备受国内外关注。盐城将以更开放的姿态与各方合作伙伴合作,欢迎像西门子这样的国际知名企业进驻盐城,充分挖掘盐城市的发展潜力。盐城将与西门子在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从而实现沿海经济的发展,带动苏北地区的经济,实现共同的发展愿景。

王伟国在庆典上表示,盐城市拥有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极具社会和经济发展潜力,如今更是受到了国家沿海开发战略的支持,这将进一步大力推动沿海经济发展。他还表示,盐城办事处的成立充分表明了西门子对盐城市场的信心,以及对全方位融入当地经济的长期承诺。西门子将以盐城为发展核心,深入发展苏北市场业务,在工业、能源、医疗领域全面支持盐城和苏北地区的发展。

西门子和盐城市的合作始于2003年。去年,西门子与盐城市政府签署了一份合作框架协议,加强西门子与这一江苏省重要沿海城市的全面合作。目前,根据协议内容,西门子正积极地与盐城市政府沟通协商,探索在可再生能源、交通和物流、工业发展、医疗设施和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宋文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3日发布《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0年度报告》。《报告》概述了去年以来中国减缓及适应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并阐述了中国参与气候变化国际谈判的立场和主张。>>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今年有望实现GDP能耗降低20%的目标
北京干部拟赴美政府挂职 每年投入至少5000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