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陕西>陕西新闻
西安航空基地派团参加珠海航展
2010-11-17 09:18:28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在本月16日开幕的2010年珠海航展(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派出代表团进行了推介招商,充分展示了西安航空基地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提升了基地在航空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深化了基地与国内外航空企业的合作与交流。

在展会现场,西安航空基地围绕园区规划、发展理念、产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推介,以良好的航空产业链构建能力和航空产业投资环境,吸引了国内外与会航空企业的关注。管委会副主任李西宁、纪工委书记张炎先后与香港精明公司、瑞士Pilatus Aircraft公司、亚飞太平洋公司等航空企业分别进行了商务洽谈,就新型航空材料及零部件生产、通用航空培训、通用飞机销售等项目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此次航展上,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展示了检测设备、航空零部件、新材料等近20余种产品,集中体现了西安航空基地在军民融合、产学研融合、航空技术与非航空技术融合等方面的成果。其中,适用于对复杂形状以及非金属物体无损检测的“激光超声波可视化检测仪”、用于大中型飞机的大型结构件制造的 “4万吨模锻液压机”等技术和项目,均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西安金波检测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三角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瑞特快速制造工程研究有限公司、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一批入区民营企业也纷纷亮相珠海航展,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记者 马烈)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组织公安、安监、建设、文化、教育、工商、旅游等部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各级公安、安监等执法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联合执法力度。>>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赴广州珠海考察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上海火灾事故伤员得到有效救治(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