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安徽>安徽新闻
黄山兴建文化旅游综合体
2010-11-16 05:02:0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黄山兴建文化旅游综合体

11月8日,黄山市举行徽州文化艺术长廊项目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全省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

徽州文化艺术长廊项目地处黄山机场大道南侧,规划用地面积2700亩,由三大板块六个组团26个项目组成,以徽州文化的传承体验、聚集展示和创意利用为主线,按照“文化+旅游+社区”的游居一体化经营模式,形成以传统文化生产展销、现代文化创意设计、观光游览参与体验、休闲娱乐度假居住的文化产业体系,建成可观赏、感受、学习、消费、体验的文化旅游综合体。

据了解,徽州文化艺术长廊项目将按照“政府主导、高端规划、市场运作、地域特色、统一开发”的思路,探索旅游、文化、生态“三位一体”发展模式,通过雕塑、园林、建筑、展演等各类艺术表现手法,系统地表现徽州记忆、天下徽商、诗意徽州、梦幻徽州等主题意境,充分彰显和创新利用徽文化,建成徽派山水园林展示区、徽文化传承大观园、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区。(吴江海)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份CPI涨幅确实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从统计局统计的结果看,食品类、居住类和衣着类价格环比快速上涨是推高11月份CPI的主要因素,>>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渑池矿难四次修改下井人数距离真相有多远
官员隐性利益扩张引热议 专家吁健全财产申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