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南>湖南新闻
拒绝搜身长沙1顾客遭大润发几名保安痛殴
2010-11-12 13:22:27      来源: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拒绝搜身长沙1顾客遭大润发几名保安痛殴

长沙市民涂先生11月11日来电:我昨天在大润发超市买东西,什么都没买走出超市,被保安拦下怀疑我偷了一套保暖内衣,要带我去办公室,我反对后,几个保安居然把我打了一顿,现在全身是伤,没有一个人跟我说句“对不起”。

拒绝搜身遭几名保安殴打

涂先生介绍,10日下午1点多,他路经人民东路大润发超市,想去买套保暖内衣。在超市二楼保暖内衣区,他选了一套盒装的内衣,拿去收银台付钱,途中他发现尺码不对,将内衣随手放在其他货架上。

他刚走出超市,一名没穿制服,保安模样的人拦住他,说商场丢了一套保暖内衣,请涂先生跟他去办公室“检查”一下,遭到涂先生拒绝。

“盒装的保暖内衣那么大体积,我穿的是西装,难道保安看不出?何况我都通过了电子防盗器。”涂先生说,没想到,保安硬拽着他去办公室。涂先生反抗,两人起了冲突,一会儿后,五六个保安冲上来将涂先生按在地上,拳打脚踢。

随后,受伤的涂先生拨打了110报警,民警来现场后,检查涂先生随身携带的东西,并且调取了视频监控,证实涂先生没有拿超市任何东西。

“民警证明了我的清白后,没有任何人出来道歉,连句‘对不起’都没有,难道超市保安随意打人,不需负任何责任?以后谁还敢来这个超市买东西?”涂先生气愤地说。

客服和保安互相推诿

11日上午,记者见到涂先生时,他的脸、脖子上多处伤痕,背上、肚子上满是淤青。

记者陪同他来到大润发超市芙蓉店,在超市一楼总服务台,他和客服人员说明来意后,两名女客服称,要涂先生去找保安,且拒绝向任何领导汇报情况,随即两客服人员在一旁聊天。

超市多处张贴了友情提示的纸牌,纸牌上写着:顾客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值班经理13507453577,涂先生和记者多次拨打该电话,均无人接听。

随后,涂先生来到该超市办公区域,一个名叫杨勇的人拦下涂先生,他自称外保科负责人,他默认了员工殴打涂先生一事,称此事不由他们负责,应找前台客服部,同时拒绝了涂先生提出的调取监控的要求。

“客服推给保安,保安说要找客服,这么大个超市就没有人管事吗?”涂先生气愤地说。

讨句“对不起”,半天没人理

涂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保暖内衣区,一个胸牌为“储备经理李宁”的人跟了过来。

李宁拦下涂先生说:“你去找派出所,不要来超市。”随后李宁用对讲机说:“来几个保安到内衣区。”

“你们保安随便打人,领导都不管吗?”涂先生问。

“有问题你去找派出所,超市不管。”李宁答。

随后几名保安“护送”涂先生和记者来到空无一人的客服办公室,说了句“领导吃饭去了,你们等一下。”记者看了看表,10:50。

11:30,工作人员称领导要下午才上班,涂先生离开了超市。他低声说,打他的人还在上班。

“整整一上午,从客服人员到经理,超市没有一个人出来面对此事,互相推脱,打了人还这样嚣张,这样的超市,以后还有顾客敢来吗?”涂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长沙东屯渡派出所,民警证实了涂先生没有偷窃行为,称正在大润发超市和涂先生之间进行调解,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来源: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继沈阳、合肥、长沙等多个城市举行天然气涨价听证会之后,11月12日,中国最大的天然气消费城市———北京举行居民用气价调整听证会。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油气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董秀成由此判断:“未来我国天然气的供应安全问题,可能会超过石油。>> 详细
点击排行
  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带来机遇 私人飞机天地将更宽
海关总署:"境外购物超千元征税"符合国际做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