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南>湖南新闻
东塘高架桥桥面由南往北 明日将限时禁行
2010-11-09 11:26:10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为确保韶山路东塘高架桥伸缩缝中修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对韶山路东塘高架桥桥面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从11月10日0时起至15日24时止,共计6天,韶山路东塘高架桥桥面路段实施单向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南往北行驶。

交通限制期间,韶山路由北往南行驶(出城方向)的机动车经由施工围挡外围保留的两个机动车道通行;由南往北(入城方向)的机动车,绕道赤黄路、新建路至曙光路经由劳动路、城南路驶回韶山路行驶。执行任务的警车、工程抢险车、公交车辆经由韶山路东塘高架桥下道路通行。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继沈阳、合肥、长沙等多个城市举行天然气涨价听证会之后,11月12日,中国最大的天然气消费城市———北京举行居民用气价调整听证会。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油气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董秀成由此判断:“未来我国天然气的供应安全问题,可能会超过石油。>> 详细
点击排行
  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带来机遇 私人飞机天地将更宽
海关总署:"境外购物超千元征税"符合国际做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