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世界各地520余名自行车“达人”南岳决高低
2010-11-08 10:55:10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1月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52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聚集在风景秀美的湖南衡阳南岳,参加第六届南岳衡山自行车国际登顶赛。

本届比赛是南岳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超过520名世界各地的选手参赛,且参赛选手与往届相比实力更强劲,竞争更激烈。

参赛选手从南岳衡山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出发,骑行登顶到达南岳衡山最高峰——海拔1300.2米的祝融峰。途经忠烈祠、半山亭、磨镜台、西岭、南天门、祝融峰等景点,全程20.2公里。

经过激烈角逐,香港选手卢小勇以59分51秒的成绩荣获男子精英组冠军并喜捧20000元奖金。

据了解,湖南南岳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自行车国际登顶赛,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荷兰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自行车运动员参加角逐,吸引了超过60万名游客现场观看,有力地推动了低碳旅行的健康运动。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记者 冯志伟 见习记者 戴勇)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7日,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警务机制改革办公室对外发布消息,该市124个公安分局、派出所整合为29个派出所,目前已运行了28个派出所,延用60多年的公安管理模式成为历史。>>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中国将建立养老服务补贴制度
"小三"将或被追究侵犯配偶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