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纵火欺诈无恶不作 两通缉犯昨被遣返台湾
2010-11-08 10:46:36      来源:长沙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纵火欺诈无恶不作 两通缉犯昨被遣返台湾

昨日上午11时,湖南警方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向台湾警方移交两名台湾通缉犯,这是今年以来湖南警方第二次通过空中直航,遣返台湾通缉犯。

据星辰在线-长沙晚报11月7日报道在移交仪式现场,湖南警方代表跟台湾警方代表签订了移交协议,随后2名犯罪嫌疑人张永周、陈中来,被移交给台湾警方。台湾警方代表押解两人,乘坐当天航班返回台湾。据介绍,嫌疑人张永周,男,现年39岁,台湾台中县人。2002年4月,张永周因在台中县和平乡实施纵火,被台湾警方通缉。2005年4月,张永周又因对他人实施绑架勒索再次被台湾警方通缉。嫌犯嫌疑人陈中来,男,现年35岁,台湾桃园县人。今年7月,陈中来因涉嫌“欺诈罪”被台湾警方通缉。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丁鹏飞表示,张永周、陈中来均是警方在侦办“8·10”电信诈骗案中查获的,警方在长沙抓获了张永周,在厦门抓获了陈中来,后应台湾警方请求,对此二人做出遣返安排。据介绍,“8·10”电信诈骗案(详见本报8月26日A1版)为台湾人藏身大陆,利用电话诈骗台湾岛内民众钱财。随后,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长沙警方针对诈骗团伙9个窝点展开突击,抓获犯罪嫌疑人286名,其中台湾籍犯罪嫌疑人103名。此次遣返的张永周、陈中来,均为诈骗团伙中二、三线头目。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片:10月30日,在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30团,交售棉花的大型拖拉机排起长队。在今年棉花价格大幅上涨的背景下,棉花生产、经营高度组织化的新疆兵团集中收购的棉花总量将对国内棉价产生较大影响。>> 详细
点击排行
  替考网站公开叫价替考 提醒:切不可以身试法
兰州“加强版”房市限购令 未满18周岁禁买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