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大连>大连新闻
大连海关聘请首批25名特邀监督员
2010-11-05 15:53:51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1月4日,大连海关召开聘请海关特邀监督员会议,25名来自党政机关、新闻媒体、中外企业的特邀监督员在大连海关正式“上岗”。

根据《海关特邀监督员管理办法》,在两年的聘任期内,特邀监督员可以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大连海关及其工作人员文明执法、勤政廉政等方面进行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映并监督改进。聘任期满后,如因工作需要,监督员可以续聘,连续聘任不超过两届。

大连海关关长张志南在会议上指出,海关聘请监督员的目的在于加强廉政建设和社会监督,提高海关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通过特邀监督员,可以更好地了解到各界的困难、批评和要求。

大连海关是设在大连口岸的进出关境监督管理机关,监管区域为辽宁省的大连、鞍山、本溪、营口、丹东、盘锦六市及所辖区域。

近年来,大连海关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把政风行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严格落实“5+1”工作制和24小时预约通关制度,进出口通关速度连年提高,大连海关也连续6年被评为省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宋成明)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答:中方一贯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主张通过对话谈判实现半岛无核化和长治久安的目标,并为此做了不懈的努力。答:中方一贯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主张通过对话谈判实现半岛无核化,也在为缓解当前的紧张局势作出不懈努力。>>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拍板推出房产税试点方案
河北出台户籍改革新政 大降城市落户门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