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冰城新地图预计10天内面市 新路桥单行道都有
2010-11-04 07:53:2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昨天,记者从哈尔滨地图出版社编辑部获悉,冰城新地图预计10天内可面市,新地图跟踪新路桥改造工程升级,楼盘、新路桥、新厂址、单行道、停车场等都能找到。

据了解,新地图依托旧地图版面局部升级,分正反两面:一面为二环路以内市区街道图,另一面是包括四环在内的哈市整体地图。比5月的旧地图多了群力、呼兰、平房三个区域的详细内容。旧地图上没有的工厂厂址、楼盘在新地图上都能找到。新建的桥梁、道路在新地图上标注十分清楚,松浦大桥在旧版地图上用虚线标注,在新地图上变成了实线。除此之外,为更清楚标注道路拓宽情况,编辑们把拓宽以后的道路,在地图上用宽线条标注,使其更明显。司机拿到新地图,只需看两条道路线条的宽窄,就能判断道路的行车规模。

记者在翻看新地图样本时发现,新地图继承了老地图方便出行的主旨,整体采用折叠式,可以打开,也可以像翻书一样看局部区域情况。地图的标注区还印有市区内常见的交通标志。

据地图编辑们介绍,哈尔滨市的地图常变常新,标志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新地图也更注重人性化,哪里变成单行、哪里可停车,都能在地图上找到。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答:中方一贯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主张通过对话谈判实现半岛无核化和长治久安的目标,并为此做了不懈的努力。答:中方一贯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主张通过对话谈判实现半岛无核化,也在为缓解当前的紧张局势作出不懈努力。>>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拍板推出房产税试点方案
河北出台户籍改革新政 大降城市落户门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