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第60届世界小姐大赛三亚圆满落幕
2010-11-02 09:22:3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60届世界小姐大赛三亚圆满落幕

前任世姐为美国小姐AlexandriaMills“加冕”

第60届世界小姐大赛三亚圆满落幕

2010年世界小姐前三甲

第60届世界小姐大赛三亚圆满落幕
 
佳丽合唱“one world,one dream”

第60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于10月30日晚盛大举行,这也是中国三亚第五次举办世姐总决赛。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的最美丽选手云集三亚,角逐开启“世界小姐”钻石年的桂冠。

几经角逐,最终美国小姐AlexandriaMills荣获“2010世界小姐”,博茨瓦纳小姐EmmaWareus荣获亚军,委内瑞拉小姐AdriaaVansini名列第三。此外中国小姐唐潇入围前五名。

据了解,接下来2010年世界小姐冠亚军将与世姐组织机构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慈善活动,预计在圣诞节前夕出访伦敦。对于2011年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举办地,世姐组织机构新闻官并未对外宣布。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片:10月30日,在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30团,交售棉花的大型拖拉机排起长队。在今年棉花价格大幅上涨的背景下,棉花生产、经营高度组织化的新疆兵团集中收购的棉花总量将对国内棉价产生较大影响。>> 详细
点击排行
  替考网站公开叫价替考 提醒:切不可以身试法
兰州“加强版”房市限购令 未满18周岁禁买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