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豪门盛宴之后,海南高尔夫球将走向何方?
2010-11-01 16:12:21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31日,当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随着职业球手洛雷娜·奥査娅和香港明星曾志伟的夺冠,而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落下帷幕时,香港骏豪集团常务副主席朱鼎健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上,他数度用“非常开心”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而和朱鼎健同样松了一口气的还有海口市乃至海南省一些关注着这场高尔夫赛事的官员们,因为这场类似“豪门盛宴”式的赛事,对于海口乃至海南的高尔夫产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豪门盛宴之后,海南高尔夫球将走向何方?

意外的赛事意外的收获

朱鼎健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完全是一句玩笑话催生出来的赛事。原来,2009年7月的某日,澳大利亚大白鲨企业集团主席格·诺曼到深圳访问骏豪集团主席朱树豪时,不经意间提出在海南岛设立一项国际高尔夫球赛事的想法,最好有职业球手和各界名流同时参加,没想到朱树豪很快就采纳了他的建议,并委托他筛选和联络相关明星。

说干就干,“大白鲨”格·诺曼找到了美国创新精英文化经纪有限公司(CreativeArtistsAgency),这是好莱坞最著名的经纪公司,简称CAA,成立于1975年,创造了不少奇迹,被普遍认为是真正控制好莱坞的力量。好莱坞一线影星中有90%都在CAA的客户名单之中,包括汤姆·克鲁斯、安吉丽娜·朱莉等巨星。在他的游说下,CAA同意加盟赛事。

美国创新精英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大白鲨企业的大力协办,让明星阵容和比赛场地质量均得到了世界级的保障。

“开始时朱鼎健跟我说要找好莱坞的大牌明星到海南来打球,我还不太相信,觉得不可能,后来他又跟我说找到了CAA,我就觉得这事有点谱了!”曾志伟回想朱鼎健邀他共同参与筹办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时的情景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片:10月30日,在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30团,交售棉花的大型拖拉机排起长队。在今年棉花价格大幅上涨的背景下,棉花生产、经营高度组织化的新疆兵团集中收购的棉花总量将对国内棉价产生较大影响。>> 详细
点击排行
  替考网站公开叫价替考 提醒:切不可以身试法
兰州“加强版”房市限购令 未满18周岁禁买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