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海口观澜湖明星赛奥查娅登顶 曾志伟组合夺冠
2010-11-01 10:41:4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31日下午,观澜湖·海口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正式结束,墨西哥选手、前世界第一女子球手洛蕾娜·奥查娅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独得128万美元巨奖。奥查娅父亲与哥哥也亲自见证了亲人的非凡时刻。

据了解,这是奥查娅第一次来中国打比赛,首次在中国赢得冠军使奥查娅激动不已,她也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民众的感谢。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与观澜湖常务副主席朱鼎健博士共同为奥查娅颁发冠军奖杯。国际巨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也为奥查娅的成功夺冠表式祝贺。与此同时,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代表海口市政府聘请奥查娅作为“海口市高尔夫推广大使”,以共同推动海南乃至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曾志伟与龚怡萍组合累积得分负标准杆15杆、总分131分夺团队冠军,获10万美元奖金,曾志伟当场宣布:“这是我与孙楠共同商量好的,无论谁夺得冠军,我们都将把我们那部分奖金捐给联合国儿童慈善基金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曾志伟显得异常兴奋,“10月30号的比赛我只是第三名,孙楠与冯珊珊还排名第一,今天却突然夺得冠军奖杯,只赢孙楠一杆而已”,“孙楠有一杆球打到树林里去了,不知飞哪里去了没有回来,我也有一杆打到林子里去,但出人意料的是球居然被弹回来落到球道上,仅此我们就赢了孙楠一杆”,“运气在比赛中真的很重要”曾志伟说到。

本次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共有18支队伍,每支队伍由一位明星与一位职业球手组成,阵容空前,星光耀眼。一位观看比赛的海口市民兴奋的说到:“在观澜湖的球场上我看到了众多以前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巨星,跟做梦似的,走到哪儿都能见到一位大明星”。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是海口市举办的第一场国际顶级文化体育交流盛事,将助力海南成功迈入“国际旅游岛”之列,而观澜湖·海口也将成为世界瞩目的高尔夫休闲度假胜地。在2011年,在观澜湖·海口也将举行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赛,令人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国际盛会,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注册类世界博览会。本届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人口普查今正式展开 明年4月底公布数据
我国成功发射第六颗北斗导航卫星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