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众星齐聚椰城 世界聚焦海口
2010-10-29 13:51:4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众星齐聚椰城 世界聚焦海口

洪金宝亲临比赛现场 尹恩彪 摄

众星齐聚椰城 世界聚焦海口

王敏德参加比赛 尹恩彪 摄

10月28日,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可谓大腕云集,让椰城的粉丝和球迷们大呼过瘾,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众多偶像级明星在椰城尚且少见。众明星用“一次让你看个够,一次让你拍个够”的方式来感谢椰城人的深情款待。

笑星曾志伟更是使出看家本领,与任达华相互“调戏”高球,让现场的球手及观众捧腹大笑。孙楠的出场则显得比较低调,小蓝色的T恤与牛仔裤与曾志伟的“大红大紫”装扮形成鲜明对比。当有记者问及曾志伟此次来海口观澜湖打高球有何感想时,“海南的景色真的很美”曾志伟说道。

下午六时,前来参加晚宴的明星们都兴致高涨,在红地毯上尽量展露自己的风情,来自世界各地的文体明星和高尔夫球手使整个夜晚更加星光璀璨。赵宝刚、冯小刚、陈道明三个演艺圈的大腕看上去比较低调,而王敏德兴致颇高,面对记者镜头一路微笑与摆各式造型,让媒体尽情拍照,旁边的任达华也“不落下风”,造型百出。

备受瞩目的好莱坞著名演员凯瑟琳·泽塔·琼斯也相继登场亮相,丝毫也没摆巨星架子引来现场影迷的一片欢呼。除了上述明星以外,前来椰城观澜湖一展身手的明星还有洪金宝、安圣基、加藤爱、张连伟、朴世莉等影星球星。

正如骏豪集团常务副主席朱鼎健博士所秉承的“体育外交”一样,此次海口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也可归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体育外交”,充分向世界展示海南自身的魅力。朱博士也相信,众多国际巨星的加盟一定会让本次赛事的影响力波及全球,让世界的目光聚焦椰城。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云 尹恩彪 摄影报道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片:10月30日,在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30团,交售棉花的大型拖拉机排起长队。在今年棉花价格大幅上涨的背景下,棉花生产、经营高度组织化的新疆兵团集中收购的棉花总量将对国内棉价产生较大影响。>> 详细
点击排行
  替考网站公开叫价替考 提醒:切不可以身试法
兰州“加强版”房市限购令 未满18周岁禁买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