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口观澜湖首创明星与职业球手高尔夫配对赛
2010-10-29 10:20:49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海口观澜湖首创明星与职业球手高尔夫配对赛
 
郭富城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度假区     尹恩彪 摄
 
海口观澜湖首创明星与职业球手高尔夫配对赛
 
何平在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上挥杆自如   尹恩彪 摄

10月28日至31日的海口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举行。该球场坐落于海口火山岩上,由香港骏豪集团斥资100多亿兴建而成,是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环球美和温泉水疗于一身的绝佳旅游胜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名人明星前来休闲度假。此次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创新之处在于:比赛实行文体明星、职业球星与业余球手配对进行比赛,这在亚洲甚至欧美都属首创。正如“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所言:观澜湖高尔夫球场是个“世外桃源”,在香港是享受不到如此待遇的。

 在谈到自己的事业和运动时,郭富城表示,“电影能把人带进去,而高球会把人带出来。”电影需要满怀激情的投入,而高尔夫是让人满怀激情的释放。同时,郭富城也谈到,如果休格兰特来港拍摄影片,郭富城则强烈推荐他演《父子》这部影片。

观澜湖此次创立的全新型的高尔夫赛事,是亚太区唯一一个汇聚国际高尔夫巨匠、好莱坞巨星以及全球文体娱乐名人的高球娱乐盛宴。这是继美国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之后的世界第三大高尔夫赛事,形成了一场以高尔夫为纽带,囊括了文体娱乐等多方便明星的跨界盛宴。

与郭富城同场竞技的著名导演何平球技颇为专业,从服装到挥杆尽显高球大将风范,当有记者问道何导如有机会夺得10万美元奖金时会作何感想,何导则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如果我有机会获得1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我将把它捐给海南的灾区人民。此话一出,现场一片掌声。

除了诸多文体娱乐明星参加此次高尔夫盛事以外,职业明星的表演则使比赛更具观赏性。今田龙二、罗西琼斯、贝伦莫左等都将逐一亮相球场。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云  尹恩彪摄影报道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片:10月30日,在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30团,交售棉花的大型拖拉机排起长队。在今年棉花价格大幅上涨的背景下,棉花生产、经营高度组织化的新疆兵团集中收购的棉花总量将对国内棉价产生较大影响。>> 详细
点击排行
  替考网站公开叫价替考 提醒:切不可以身试法
兰州“加强版”房市限购令 未满18周岁禁买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