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九大国际船级社下周将齐聚大连国际海事盛会
2010-10-22 15:50:05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金秋十月,海滨城市大连即将迎来两年一届的“国际海事盛会”。

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船东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

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434家机构将参展,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为2010年度中国乃至东北亚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海事盛会。

本届大连海事会吸引了国外参展机构130家,其中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10个成员中有9家船级社将参展。世界著名船用动力企业Man、洋马、大发,船用油漆和涂料龙头企业佐敦油漆(Jotun),著名造船企业STX及荷兰造船协会、丹麦海事集团、日本中小型造船工业会、韩国釜山工商会所、挪威海事出口协会等国外机构,以及包括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中国海运集团、长江航运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等在内的国内企业,将以组团和旗下企业独立参展形式参与展会。

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大连海事论坛,辽宁省船舶产业投资说明会、海事产品对接洽谈会及多场报告、技术交流和产业推介等活动超过40场。大连海事会致力于打造国际海事展会中国品牌。

历经10余年的培育,大连海事会依托大连乃至辽宁沿海经济带和环渤海地区雄厚的船舶和港航产业优势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形成了“市场拓展、技术交流、投资合作”三大功能和诸多亮点。

本届展会以“国际海事盛会,立足中国市场”为主题,涉及船舶及船舶配套、海洋工程、港口航运、海事技术与服务等领域,集中展示国际船舶业发展的最新技术和成果,并举行经贸洽谈和论坛活动,为参展商和参会商寻求商机与合作、实现共赢搭建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薛新会)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公布前三季度国民经济数据,10.6%的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表现,但一直以来让人担心的增长下行、物价上行问题似乎未见明显逆转。>> 详细
点击排行
  人社部将研究制定“十二五”就业专项规划
中日在钓鱼岛问题上根本不存在所谓“密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