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冰城旅游升温 哈尔滨——香港直航包机再增航班
2010-10-22 13:04:44      来源:中国日报哈尔滨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旅游局了解到,由于香港地区来黑龙江旅游需求持续旺盛,游客人数持续增多,为满足游客出行要求,香港航空公司将增加香港与哈尔滨之间的航班班次。

据悉,随着近几年我省加大香港旅游市场的开发力度,使黑龙江旅游在香港的知名度大幅度提升,两地旅游交流空前活跃,来黑龙江旅游的高端港澳及转机台湾游客增长迅速,尤其是旅游需求的持续旺盛,原有的每周两班包机航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旅游需求。黑龙江省旅游局与香港航空公司多次协商,提出在保证航班正点率、服务精细化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持续升温的市场需求,增加航班密度。相关人士表示,该航班的开通,既促进了香港及黑龙江两地在经贸、旅游、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也为黑龙江的招商引资提供了便捷的空中通道。

据了解,从10月25日开始,现行的哈尔滨与香港之间每周一、五两班航班将调整为每周一、四、六三班飞行,从2011年1月份开始,目前的波音737-800型将改为空客330型执飞。哈尔滨——香港之间的旅游空中走廊更加宽广。

来源:中国日报哈尔滨记者站 (李秀梅 延鸿倩)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公布前三季度国民经济数据,10.6%的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表现,但一直以来让人担心的增长下行、物价上行问题似乎未见明显逆转。>> 详细
点击排行
  中日在钓鱼岛问题上根本不存在所谓“密约”
我国对外企征维护城市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