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武科大图书管理员阅览室砍杀学生 警方已介入
2010-10-22 11:25:06      来源:荆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武科大图书管理员阅览室砍杀学生 警方已介入

学校图书馆门前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10月20日上午9时许,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图书馆5楼阅览室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图书管理员突然手持水果刀在阅览室内行凶,两名学生一死一伤。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校图书馆门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与昔日众多学生进进出出相比显得异常冷清。

校方: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学校成立专班处理善后事宜

学校宣传部门老师称,死者为武科大汽车学院大四女生,身中数刀,已于中午11点半左右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伤者为机械学院大四男生胡琪,为颈部刀伤,经过抢救已脱离危险,现正在武汉第九医院重症监护室观察。

校方表示行凶者已被移交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同时学校已成立特别工作组安抚受害学生及家长。

学生:行凶者与受害者并不相识

在事发图书馆周围,一名大二的学生告诉记者:“这起事故让我们很震惊、痛心疾首,希望受伤的同学能够早日康复。”

此时的胡琪还在ICU重症病房接受监护,记者看到了守候在病房外的胡琪的同班同学。同学们表示对于上午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意外,胡琪和行凶者事先并不相识也从未发生过任何冲突。早上7点钟胡琪和往常一样出门晨读,然后到图书馆自习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平常是一个很勤奋刻苦、努力务实的男孩,由于是专升本进的学校,平时更是将很多时间都投入到学习中,性格也很好,未与任何同学有过纠纷”。胡琪的同学对记者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我们主张,应当依法、理性表达爱国热情,对非理性、违反法规的行为是不赞成的。相信广大群众一定会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土部:土地违法问责不会爽约 年内肯定严格执行
十二五明确提高居民收入占GDP比重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