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卫视广告招标曝天价 《非诚勿扰》标底价4亿
2010-10-15 17:07:25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每年在11月18日举行的“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被称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与央视众多广告商以“竞标”方式获得广告资源不同,往年绝大多数卫视都只能采用“招商”的方式出售广告资源。今年,安徽、江苏、湖南分别于10月20日、11月5日和11月10日举办黄金广告资源招标会,这让原本央视唱独角戏的“广告招标”变得热闹起来。

江苏卫视今年是首次进行广告招标。从曝光的招标书上,江苏卫视分别拿出《非诚勿扰》、《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人间》、《幸福晚点名》、《跨年演唱会》等黄金资源参与招标,其中2010年收视表现最火爆的《非诚勿扰》以单季度4000万冠名费的标底价位居所有综艺节目之首。

据了解,《非诚勿扰》每周两期节目,一季度约26期,单期冠名费约为153.8万,而加上插播广告、特约及网络贴片广告,《非诚勿扰》全年总广告标底价高达4亿。对此,江苏卫视广告部饶志敏表示,虽然《非诚勿扰》总广告会超过4亿,但她认为广告商会看到其中的“性价比”:“《非诚勿扰》的广告标价中包括了复播的赠送,《非诚勿扰》夜间复播收视率达到0.7~0.8左右,其他收视比较好的卫视,同时段收视率不到0.2,也就是说我们将周六日的黄金档延长到凌晨一点左右,这个性价比是其他节目做不到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我国外汇储备大幅增长1940亿美元,远远超过一季度479亿美元、二季度72亿美元的增幅。>>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文明办等机构部署开展西部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备受关注的广州“限购令”细则今揭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