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网站推零元团购价值20万公寓活动 网友质疑炒作
2010-10-15 17:07:25      来源:法制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文不花,就有机会获得一套北京40平方米的公寓--看似小说中的情节,却出现在了现实中。

最近,拉手网推出"0元团购价值20万元北京七环公寓一套"活动,从11日至今已引来33万网友参与,但也有网友提出疑问,认为这只是炒作。到底是馅饼还是陷阱?昨日,记者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事件

团购惹争议

近日,小张收到一封来自拉手网的邮件,称只要注册就能够参与"0元团购"公寓的活动。如果能邀请好朋友加入,就能获得更高的中奖率。

小张在兴奋之余,开始在网上查看这套梦寐以求的房子,却渐渐发现许多问题,诸如其所在地、房价等。

和小张一样对这个活动存疑的大有人在。大家觉得,网站拿出20万免费送网友房子,肯定是一个陷阱。同时,他们总结出四大疑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我国外汇储备大幅增长1940亿美元,远远超过一季度479亿美元、二季度72亿美元的增幅。>>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文明办等机构部署开展西部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备受关注的广州“限购令”细则今揭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