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节会
“2010中国城市榜·中国旅游城市发展峰会”将在济南举办
2010-10-14 16:12:04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旅游城市发展峰会” 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泉城济南举办。

这次峰会是“2010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旅游城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峰会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得到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参加峰会的将有国务院新闻办和国家旅游局的领导,亚太旅游组织、世界旅游旅行组织、国内旅游行业和产业的重量级人物与权威专家,文化界与传媒界嘉宾,以及在“2010中国城市榜”活动中晋级前20名的城市相关负责人。大家共聚一堂,就“城市——政府:旅游城市发展中的角色”、“城市——特色:旅游城市的魅力所在”、“城市——传媒:旅游城市的品牌传播”和“城市——经济:城市旅游产业的走向”四个主题进行探讨,集中展示中国旅游城市的建设成果,分享旅游城市的发展之道,共商旅游城市的未来之路。

其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网站与济南天下泉城网将联合优酷网、激动网等多家网站对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34个环球调频广播将向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报道,国际在线61种语言网站也将进行动态报道。

此外,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京报等国内主流媒体,日本NHK、德国《世界报》、俄罗斯塔斯社等著名国外媒体,都将对峰会进行全程报道。

“2010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旅游城市”活动,致力于向世界介绍中国城市的独特魅力、发展活力和良好形象,打造中国城市的“国际名片”。自今年6月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境内外主流媒体和全国重要旅游城市的高度关注。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17日发布报告,三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4点,比二季度回落5个点。有62%的消费者预期未来12个月房地产价格“上升”,比二季度提高了8个百分点;认为“下降”的消费者比重下降至15%,比二季度减少了8个百分点。>>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稳定价格措施
智利总统再次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智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