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节会
2011科隆国际家具展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CEO来华出席
2010-10-14 09:35: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1科隆国际家具展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CEO来华出席
 
发布会现场

2011年01月18日-23日,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将在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月13日,2011年科隆国际家具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威斯汀酒店举行。科隆国际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格拉德·博森(Gerald Boese)到京参加本次发布会。

2011年科隆国际家具展——首屈一指 备受瞩目

科隆国际家具展始于1949年,每年一月份在德国科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是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家具展览。无论是在德国国内还是其它国家,科隆国际家具展都已经成为目前国际家具产业的一个共同的热点话题。对供应商和决策者来说,展会作为家具产业国际交易中心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据悉,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50多个国家,包括国际顶级企业在内的1000多名参展商将前来科隆参展。展会将全面展现当前国际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成为全行业的通过这次超大型国际展会,科隆再次巩固了其作为顶级展会举办地的重要地位。

嵌入式展会“厨房用品展”将亮相

据了解,2011年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推出科隆国际家具展嵌入式展会——LivingKitchen科隆厨房用品展。“科隆厨房用品展”作为独立展览,是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推出的全新展览,展品范围以厨房和烹调类产品为主。首届科隆国际厨房展将于2011年1月18日至23日和科隆国际家具展同期举办而“科隆国际家具展”和“科隆国际厨房展”同期举办,不仅巩固了科隆作为展会举办地的地位,提升了科隆展会城市的形象。同时,两个展览一起举办,可以更好地发挥协同作用,声势更大,而且也将给予参展商更多的回报。据介绍,本届展会将同时兼顾专业观众和消费者两个方面的观众,无论从展会本身还是相关的配套活动上,都将同时考虑专业观众和普通大众的需要。

2011 Interzum科隆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成功在望

2011年科隆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将于2011年5月25日至28日在德国科隆举办。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扩大2011科隆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的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展会将全面展示家具生产和室内装饰产业的方方面面,展品种类齐全,应有尽有。展馆布局紧凑,时间安排合理,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来自130多个国家的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将前来参展,领略全球创新产品的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17日发布报告,三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4点,比二季度回落5个点。有62%的消费者预期未来12个月房地产价格“上升”,比二季度提高了8个百分点;认为“下降”的消费者比重下降至15%,比二季度减少了8个百分点。>>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稳定价格措施
智利总统再次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智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