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央国家机关2011年度公务员考录工作将启动
2010-10-04 10:05:5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2011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录工作即将启动。

国家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录公务员工作,将进一步加大考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力度。同时,为了进一步维护公务员考录工作的安全,将进一步加大打击作弊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力度。

2011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录公务员公告将于10月中旬向社会发布。

据介绍,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实际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近1.5万人,其中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占到70%以上,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改善了基层公务员队伍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胡锦涛等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10月1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来到天安门广场,出席首都各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详细
点击排行
  远望号船队圆满完成嫦娥二号海上测控任务
嫦娥二号准备发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