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金椰子”北京推广邀请赛完美收杆
2010-09-29 13:55:2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28日,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在环渤海的首站推广,于北京清河湾乡村俱乐部顺利举行。包括北京财经名人、文体明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前20名优胜者,获得了12月“金椰子”海口总决赛的邀请。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旨在打造海南“金椰子”品牌赛事,推广海南高尔夫球运动,让更多球友感受海南高尔夫魅力,并为同期举办的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造势。

活动现场,世界冠军邢傲伟、叶乔波,知名主持伍洲彤,以及北京财经频道邀请嘉宾,畅谈了对于海南高尔夫的喜爱,留下了对本次赛事和展会的美好祝福。海南省文体厅刘平久处长用“感谢、期待、希望”,表示了对各界人士的欢迎。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各项奖项和品牌奖品花落其主,杨嘉欣、刘劲松、侯波获得总杆前三,尹娟、陈德启、罗宁则成为净杆三甲,比赛的前20名,作为环渤海区域代表,获得了海口总决赛的邀请。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了对于海南高尔夫的向往,以及本次活动的认可。

海南省文体厅与赛事运营单位金博禄机构,10月将在深圳举行珠三角区域的活动,为“金椰子”公开赛和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进行推广和邀请。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后修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 详细
点击排行
  新疆部署国庆安保严防群死群伤
六成省级政府信息公开不及格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