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百名侨商南通行”在南通拉开帷幕
2010-09-16 13:45:21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百名侨商南通行”在南通拉开帷幕

9月16日,由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南通市外侨办承办的以“相聚南通、联谊交流、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百名侨商南通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侨界工商业知名人士、侨领、港澳企业家和新能源、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等专业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参加。

活动期间将举行南通投资环境说明会、南通市侨商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南通海外交流协会年会、参观考察和项目对口洽谈等,向与会嘉宾展示南通进入桥港时代的发展前景和靠江、靠海、靠上海的独特区位优势。

南通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在开幕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广大侨商、侨领率先在南通投资创业之举,为南通带来了新技术、新理念、新思维,同时还帮助宣传南通、推介南通,为推动南通的对外交流与经贸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这次访问能使侨商进一步加深对南通的了解,与南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并能在南通找到“一见钟情”的合作伙伴。他还表示当地政府在鼓励支持侨商投资兴业的同时,也将更积极主动地为华人华侨做好沟通、联系和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侨商对南通的支持和帮助。

长期以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海外华人、华侨的联系与合作,多次举办南通海外乡贤侨团大会、海外江苏之旅——南通之旅、南通海外发展等活动。先后邀请了1000多名知名海外侨商、侨领访问考察,目前,在南通落户的侨资企业共有1700多家,总投资达22.65亿美元。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袁杰 陈伟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8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3.5%,创下22个月以来的新高。发展改革委认为,受季节性供求变化和猪肉等农产品价格恢复性上涨等因素影响,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升3.5%,为今年月度同比涨幅的最高点。>> 详细
点击排行
  人社部回应延迟退休猜想:退休年龄暂不调整
4部门:剥夺食品安全犯罪分子再次犯罪资本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