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南通外侨办为政府高层与侨商架桥
2010-09-16 13:43:35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通外侨办为政府高层与侨商架桥

9月15日下午六点,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大卫会见了来南通参加“百名侨商南通行”活动,对南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近20位侨商知名企业家代表,并与他们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和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南通外侨办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引导海内外知名侨商参与南通的建设,为南通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同时为侨商做好各类服务工作,积极架通当地政府高层与侨商的沟通渠道,以促进政府与侨商之间更紧密合作。资料表明,最先进入南通投资的不是那些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跨国公司,而是侨商首先在南通投资了第一批企业,他们为南通引进先进技术、传播先进理念的同时,更拓展了南通招商引资的国际渠道,密切了南通与海外在经济和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在促进南通开放型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先导及催化作用。

数据表明,南通至今已有1700多家侨资企业,总投资达到22.65亿美元。侨资、港资企业累计在南通兴办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及捐资公益慈善等捐赠总额已经突破一亿元人民币。

丁大卫对侨商为南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进一步推介了南通进入桥港时代面临的发展机遇与前景,希望侨商能抓住机遇,与南通进行更紧密合作,并希望通过侨商的广阔资源为南通实现新的腾飞做出更多贡献。

侨商代表创斯达集团董事长美籍华人刘佳炎、新加坡金鹰集团中国业务董事黄进平代表侨商作了发言,并谈了在南通投资兴业的深切体会,对南通的软、硬环境及政府部门间的协调服务表示满意。

南通市政协主席王德忠、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飞等领导共同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袁杰 陈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8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3.5%,创下22个月以来的新高。发展改革委认为,受季节性供求变化和猪肉等农产品价格恢复性上涨等因素影响,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升3.5%,为今年月度同比涨幅的最高点。>> 详细
点击排行
  人社部回应延迟退休猜想:退休年龄暂不调整
4部门:剥夺食品安全犯罪分子再次犯罪资本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