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江西公选30副厅报名火爆 民政厅副厅长等职位最热
2010-09-14 09:05:03      来源:江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12日,江西省公开选拔30名副厅级领导干部报名在省委党校学术中心顺利结束。据省公选办初步统计,截至9月12日19时,报名参加此次公选30名副厅级干部的总人数近千人,其中报名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委信访局副局长等职位人数都接近百人。

当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省委党校报名点,只见6个报名台前报名者熙熙攘攘,围成了一个大圈,部分厅局职位报名点前甚至还排起了队。报名大厅设置的休息座椅和沙发上都坐满了人,隔壁接待室里不少报名者正在填写报名表格。整个报名点热闹得像个人才市场。

省公选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省公选办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进一步资格审查,并依据报名人员所在单位提供的人事档案和证明,对报名人员申报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9月13日15时,经过中国政府严正交涉,被日方非法抓扣的14名中国渔民乘中国政府包机安全返抵福州。被日方非法抓扣的渔船也于13日上午启程返航,中国政府已派渔政船在相关海域接应。>>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披露442个"4万亿"项目仍未开工
温家宝在第四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开幕式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答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