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最牛超速王"高速上超速41次 当场罚7400元
2010-09-10 11:34:33      来源:三湘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年时间,41次超速,其中4起超速50%以上。今天凌晨,这辆云南牌照的尼桑小车被醴潭高速金鱼石收费站民警拦截。

今天凌晨3时许,一记刺耳的急刹声划破了夜空的宁静,在金鱼石收费站执勤的高速交警醴潭大队民警闻声望去,一辆云南牌照的尼桑小车一个急刹紧急停在了收费通道内。

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发现,该车在湖南省高速公路上有41次超速交通违法未处理,其中4起是超速50%以上的严重交通违法。最厉害的一次是在沪昆高速邵怀路段,在限速80公里的山区路段中,该车竟然跑出了184KM的惊人时速,连现场执勤民警都为之捏了一把汗。

驾驶员马某承认超速违法事实,并对自己以前随意将车借给朋友开的事后悔不已。民警考虑马某的教育情况,对他进行交通法律教育后免扣分处罚。因为马某有37次超速50%以下的记录,现场罚款7400元,另外4起超速50%以上的记录,马某表示将到邵怀大队接受处罚。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2010年9月10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召见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就日方在钓鱼岛海域非法抓扣中国渔船和渔民提出严正交涉和抗议,强调中国政府捍卫钓鱼岛主权和本国公民权益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要求日方立即无条件放回包括船长在内的全体中国渔民和渔船。>>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杨洁篪要求日方立即无条件放人放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