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国资委否认内部认购京郊一楼盘数百套房
2010-09-09 14:24:05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8日,国务院国资委和北京市国资委联合发布"澄清消息":经查证,国资委和北京国资委均未对北京领秀慧谷项目进行内部认购。

就在一天前,一则关于国资委内部认购领秀慧谷2/3房源的报道,将国资委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继"农业部团购房"、"中石油团购房"之后又一众矢之的。

然而,9月8日,国资委出面澄清否认此事,项目开发商也缄默不语,这则"内部认购房"风波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一时成谜。

值得注意的是,本来已经在9月1日宣布售罄的领秀慧谷项目,其在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的楼盘销售动态信息却显示,9月5日又出现了上百套可售房源,直到9月8日,该项目12栋在售楼盘750套房源中,已签约195套,除去已预订未签约的,仍有几十套可售。

而住建部门已经对领秀慧谷事件立案调查,要求开发商提供资料进行说明。

内部认购风波

网友"小小钻风"怎么也没想到,买房子反倒成了名人。

8月25日,等待了很久的"小小钻风",终于接到通知,前往领秀慧谷售楼处交钱排队领号。

"小小钻风"从售楼员那里得知,周边房源已经卖到了2万元/平方米左右,这个项目开发商本来也想定价1.7-1.8万元/平方米,但是未获北京市建委同意。

自从北京市开始执行"国十条"政策以来,北京市对商品房销售实行"一房一价"的审批备案制。领秀慧谷被审核的定价是1.5万左右,不能再涨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6日至7日,李克强先后来到武汉市、鄂州市,深入基层医院、城乡社区,走进农户家中、田间地头,着重就改革发展和民生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一下飞机,李克强就来到曾是血吸虫病流行区的武汉市黄陂区陆咀村,察看公共卫生服务情况,并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湖北考察 强调加大收入分配结构调整力度
原浙江纪委书记王华元一审被判死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