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首次联手大连服博会
2010-09-06 10:54:17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首次联手大连服博会

服装模特展示参赛作品

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首次联手大连服博会
 
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致辞

94下午2时“第19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北部分赛区在大连世博广场举行。紧张的T台角逐后,大连工业大学的周冰洁作品《绿·呼吸》夺得冠军,东北师范大学获得“院校推动奖”。

 据悉,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共收到6125份参赛作品,其中北部分赛区1362份。在入围的20名设计师中,最终5位设计师胜出并入围参加全国性的总决赛。

素净的颜色,柔和的线条,舒适的触感。入围北部分赛区的20名青年精英设计师,紧贴当今“绿色环保”的理念,通过有机棉等面料与生态纺织品的组合,将休闲风潮充分演绎。

真维斯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已有十余年,现有真维斯、菲尔、J-one三个品牌。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在赛后说,“这次大赛的作品前卫、新颖,美观、又紧需求突出环保元素,具有较高的市场价值。”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服装设计活动,给年轻设计师一些展示作品的机会,推广服装“环保实用”的理念。

据悉,这是真维斯杯大赛北部分赛区首次与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合作并将比赛安排在服博会期间举办。杨勋说,大连是推广服装的非常好的平台,希望明年还能来大连举办真维斯杯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实习记者 董明蕾)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近一段时间,西方企业界和部分媒体大量炒作“中国投资环境恶化论”,在国际上引起了企业界对华投资的普遍担心。2009年和2010年,中国利用外资的事实不支持这种所谓的“中国投资环境恶化”或者“中国外贸政策发生变化”的看法。>>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原发言人秦刚将任驻英使馆公使
抗战胜利65周年:气壮山河的历史穿越时空的昭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