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第五届中国榆林国际煤炭暨能源产业博览会将召开
2010-08-10 09:42:31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月8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榆林国际煤炭暨能源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定于第五届煤博会9月1号到3号在陕西榆林市西沙旧机场举办。

陕西榆林以其丰富的能源矿产资源闻名于世,这里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有我国陆上已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煤炭、天然气、石油、岩盐组合配置良好,开发潜力巨大,是21世纪中国的能源接续地,也是西气东输、西电东送、西煤东运的重要源头。经过四年的精心培育,现以发展成为我国煤炭工业中档次最高、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煤炭能源行业盛会之一。

如今,煤博会的召开已经成为集中展示我国煤炭产业发展成果的最重要的窗口之一。据了解,本届榆林国际煤炭暨能源产业博览会共分为四大展区,一是大型煤业集团形象展区;二是大型煤矿机械展区;三是室内展区;四是榆林市县区、工业区形象展示区。目前已有600多家企业达成参展意向,近400多家企业签订参展合同,登记展示面积近3万多平方米。在已确定的展位的企业中,已有神华、陕煤、中煤、华电等20多家企业参会。

本届“煤博会”,有5个鲜明特点:一是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已有国际11家知名企业均组团加盟参展;二是参展企业准入门槛进一步提高,为提升了展会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形象;三是全方位涵盖到煤炭及能源工业产业链;四是专业观众层次更高、数量更多,将突破4万人次。;五是创新了展会内容,大型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将把本届展会打造成煤炭与能源工业领域的年度盛典。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记者 卢宏艳)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前不久,一些商业银行把同城ATM跨行取款的服务收费由2元提高到了4元,引起社会强烈关注。>>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今天将举行发布会回应圣元奶粉事件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关注有关中国船员被扣报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