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深圳市委10部门新闻发言人首次集体亮相
2010-08-04 07:30:3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月3日,深圳市委10部门新闻发言人首次集体亮相。

这10名新闻发言人分别来自深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委、市委信访局和市委党校。

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会军说,党委部门新闻发言人将及时向社会和媒体发布深圳市委重大战略思想、决策部署、重要方针政策、重要规章制度及其执行情况和进展,党的建设有关情况,包括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

此外,深圳市委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和对外交往情况等,以及党委对有关重大事件和社会热点问题的立场、态度和主张,对新闻媒体、网络及社会舆论有关新闻报道、评论和舆论监督进行必要的回应和澄清等内容都是新闻发言人的主要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按照严格的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经金瓶掣签、剃度、坐床之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洛桑多吉继任为第六世德珠活佛。2日上午,在西藏山南地区隆子县扎果寺,第六世德珠活佛坐床仪式圆满完成。>> 详细
点击排行
  中组部国资委集中检查中央管理企业选人用人工作
毛新宇被证实已升为少将 成我国最年轻少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