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吉林官方:松花江中没有一只化工桶流出吉林境内
2010-08-02 07: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吉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1日介绍,截止到8月1日上午9点30分,松花江沿途已打捞化工原料桶5365只。目前没有一只化工桶流出吉林省境内。环保部门监测显示,松花江水质符合标准。

松原市是吉林省拦截化工原料桶的最后防线。据松原市市长孙鸿志介绍,在7月31日下午,从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往上游70公里范围内,松花江中还没有发现一只化工原料桶。目前松原市已经根据这种情况,对拦截工作作出新的部署:一是浮桥取消了,取消的原因是它离大坝较近,浮桥对大坝造成威胁;二是把网拆除了,因为上游漂浮物很多,漂浮物多了大网就可能撑不住,所以进行了调整,现在重新设置了5道防线,通过冲锋舟、船只巡视、布控,进行有效拦截。

孙鸿志说,松原市一定要把所有的化工原料桶留在松原境内,确保不让一个桶流出去。这是吉林省委省政府的决心,也是松原市委市政府的决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据东方早报报道,5月11日,北京,一场笃定的精确打击,一举将天上人间夜总会延续十多年的张扬打翻在地。查封天上人间的消息瞬即传遍了整个中国,此后两个多月,各地扫黄行动罕见地频频见诸报端,一场席卷全国的扫黄风暴突起。>> 详细
点击排行
  巴音朝鲁调任吉林省委副书记 深情告别宁波
最高法:各级法院要建涉军案审判机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