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陕西吴起对"714"重大交通事故做出责任认定
2010-07-18 10:08:0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17日从陕西省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吴起县"7・14"重大交通事故已经做出责任认定,系肇事司机薛雷驾驶无牌专项作业车(水泥罐车)违法占道行驶所致。

7月14日下午15时许,陕西省吴起县吴王路高渠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油田专项作业车(水泥罐车)与一辆正在路查执勤的交警公务车相撞,事故造成吴起县交警大队三名民警死亡,一名民警重伤。事故发生后,肇事卡车司机逃离事故现场。随后经吴起警方调查,最终在吴起县城将肇事司机薛雷抓获。

经过医院专家组救治,目前受伤的吴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振维已脱离生命危险,嵌在他头皮中的玻璃碎片已被取出,再治疗一周左右时间就能康复出院。

另据记者了解,吴起县公安系统已经追记因公殉职的三位警员乔宝雄、邢晓燕、宗玉成三等功,评定受伤的吴起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振维三等功。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根据200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2005年 中国人民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中国综合社会调查数据(CGSS)、2006年 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综合社会调查数据(GSS)的综合分析,目前 中国中产阶层的规模比例为 23%左右。>> 详细
点击排行
  陈德荣同志任中共温州市委书记
广东3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刘日知任省委副秘书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