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陕西上半年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5%
2010-07-16 15:14:2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今年上半年,陕西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5%,涨幅比去年同期高9个百分点。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了解到,今年前6个月,陕西房屋销售价格上涨10.5%。3月份以来,陕西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呈下降趋势,6月份房屋销售价格环比微涨0.1%。新建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0%,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宅同比上涨14.2%。

其中,今年上半年陕西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1.2%。在新建住宅销售中,普通住宅同比上涨11.7%;其他住宅同比上涨3.9%;高档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4.6%。另外,陕西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5%。在二手房销售中,住宅类价格上涨9.4%,其中普通住宅价格涨9.1%,高档住宅价格上涨13.1%。非住宅类价格上涨3.2%。

据了解,陕西居民购房投机性需求不大,大多以自住型、改善型为主。目前房屋销售价格快速上涨的势头得到一定遏制,房产新政策实施初见成效。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根据200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2005年 中国人民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中国综合社会调查数据(CGSS)、2006年 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综合社会调查数据(GSS)的综合分析,目前 中国中产阶层的规模比例为 23%左右。>> 详细
点击排行
  陈德荣同志任中共温州市委书记
广东3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刘日知任省委副秘书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