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大秦网看校直通车开启考生的高考梦想
2010-07-14 15:22:17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7月14日,由腾讯大秦网主办的看校直通车活动在培华学院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召集高考学生及家长,走访西安市5所民办院校,以促进学生对民办高校的了解,为正确选择深造院校创造面对面机会。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使考生全面了解陕西省民办高校的师资力量,学习环境,就业情况等等办学条件,方便考生及家长进行正确填报和选择。陕西省本年度录取分数线较高,考生分数差距较小,分数段相对集中,高考志愿填报具有难度,录取竞争也更加激烈。腾讯大秦网通过学生、家长及媒体间的对话答疑,提高学生对目标院校的了解,为考生搭建学生与高校间的零距离平台。

西安培华学院副院长杨定君从民办教育办学方的角度,全面介绍学校,为学生正确认识民办高校、清晰选择就读院校提供重要的参考。杨定君副院长向记者透露,西安培华学院今年将成立女子学院,陕西著名作家叶广芩任院长,女子学院将开设一些特色专业,并和宋庆玲基金会、陕西省妇联、国外的护理机构合作,培养目前急需的社会人才。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记者 卢宏艳)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据香港壹周刊报道,霸王旗下中草药洗发露、首乌黑亮洗发露以及追风中草药洗发水,经过香港公证所化验后,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二恶烷。霸王集团表示,对于香港壹周刊该篇失实报导及其所带来的影响,霸王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详细
点击排行
  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酝酿破题 有望年内出台
民航局长回应行业腐败 民航系统高官要员落马一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