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合众人寿代理人两年获六次快速理赔
2010-07-06 16:27:23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总部设在武汉的合众人寿一直视代理人为第一财富,两年来,合众人寿代理人就获六次快速理赔。

2008年9月23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上街营销服务部的高级业务主任王春香被查出患有直肠癌。王春香在治疗期间住院五次,获五次快速理赔,金额共计9387.6元;2010年6月8日,年仅51岁的王春香病逝。6月11日,在上报资料仅12个小时后,合众人寿即下达了赔付5万元的结案通知。

据了解,凡合众人寿正式业务员及以上,公司均为其投保一年期团体寿险、一年期团体附加住院医疗、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员一旦出险,将走业务员直接通道获快速理赔。

在合众五周年建司庆典上,江苏分公司陆婧涓、袁永萍等作为合众人寿第一批养老金获得者,已收获了公司颁发的五万元养老金支票。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通讯员 张敏)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唐骏发来西太平洋大学博士学位证书照片,但方舟子称该大学涉嫌买卖文凭。>> 详细
点击排行
  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将西部大开发推向深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