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江苏泰兴市8个亿元项目开工
2010-06-20 17:01:1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6月19日上午,江苏省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举行8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8.86亿元。此举标志着该市农产品加工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泰兴市地处长江三角洲,苏中平原南部,素有“银杏之乡”、“教育之乡”和“建筑之乡”的美誉。该市是国务院最早批准的沿江开放城市之一。农产品加工园区位于泰兴市东北部,是该市粮食、生猪和蔬菜生产的主产区。

该农产品加工园区于2009年3月组建,分别设有粮油加工区、果蔬加工区、物流区等八大功能区。自组建以来,按照“机制创新、规划引领、基础先行、项目推进、品牌创建”的总体思路,园区先后投资1.46亿元,完成了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三路两桥”及配套的绿化、亮化、水电管网建设。今年,又相继启动了粮油路、商贸路、南主干道等基础建设。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生猪屠宰、农产品、禽类及肉制品加工、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规划建设农产品加工园区,是泰兴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学赶苏南、跨越发展”步伐,加快全市农业产业化进程、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泰兴市委书记张兆江希望园区继续围绕建成“国家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的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努力把农产品加工园区建成科学发展、高效富民、环保生态的一流园区。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记者 丁从容 叶余华)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年来,随着房价的暴涨,与之相关的权力部门腐败也水涨船高,浙江省检察系统2009年立案侦查了国土系统职务犯罪的多个大案要案。《经济参考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国土系统与房地产有关的案件呈反弹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东城区西城区主要领导人事安排
在乌鲁木齐观察“7·5”事件一周年:平静与不平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