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南通开展各类活动积极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上海世博
2010-05-30 16:29:05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通开展各类活动积极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上海世博
学龄前年龄段活动现场

南通开展各类活动积极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上海世博
世博知识竞赛小学生年龄段活动现场

自上海世博51开幕以来,南通各界已通过各种形式展开与上海世博相关的各类活动近百场次,几乎涵盖了各行业、各阶层和各年龄段市民。这些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这一盛会,让百姓真正了解世博、分享世博,真正理解和诠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世博主题的内涵。在这些活动中,尤以普及少儿及青少年世博知识活动意义深远。

由南通市妇联、南通少儿图书馆、各幼儿园、小学等联合参与的世博专场系列活动,采用符合各年龄阶段的活动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普及意义的与世博主题相关的活动。

“我们组织这些活动,可以更形象具体地让幼儿到青少年都深刻理解‘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世博主题的内涵,让他们从小培养节能、低碳等环保意识,爱护地球。”南通市紫荆花幼儿园园长顾金美说。

南通市少儿图书馆世博活动总策划人顾惠冬说:“我们协同各部门开展一系列活动,在宣传世博的同时,更让所有参与的小孩从中学习到了关于世博的知识,并积极培养了他们共同保护我们周围环境的自觉意识,来真正分享并实践世博带来的这一主题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丁从容 通讯员宋扬)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英国《金融时报》今晨发布了全球五百强企业排名,中石油首次超过美国埃克森石油公司,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企业,前10强中国企业有三个。前十名的企业中,除了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必和必拓集团之外,全部由中美企业占据,而美国企业更是占据其中六席。>> 详细
点击排行
  汪洋再赴深圳听取富士康事件情况汇报
卫生部五措施治高药费 严查商业贿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