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天津第十届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3日开幕
2010-05-24 18:09:46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今天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中国・天津第十届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3日至8月1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啤酒节组织筹备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

据悉,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天津第十届国际啤酒节,以“快乐都市 HIGH啤天津”为主题,围绕着弘扬啤酒文化,繁荣餐饮、繁华夜市、文化展演、旅游观光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形成夏季消费市场新热潮,为百姓提供一个休闲纳凉狂欢的消费娱乐场所。为更加贴近百姓生活,集聚人气,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积极参与,啤酒节将组织举办多项系列活动:

一是开幕焰火文娱晚会。7月23日开幕当晚8:00,中外嘉宾将汇聚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隆重热烈的啤酒节开幕活动。届时,专业文艺团体将献歌献舞,体育中心周边的音乐喷泉,将随音符的变化起伏跌宕,变幻光色。与此同时,一朵朵高空礼花腾空而起,在天空绽放出五彩光辉,将啤酒节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让更多市民百姓同时享受到啤酒节的欢乐。

二是文娱活动演绎狂欢。啤酒节期间,各参展啤酒厂商将设计搭建演出舞台,邀请特色鲜明的中外文艺演出团体出演歌舞、曲艺、魔术、杂技等文娱节目,为啤酒节助兴表演,营造氛围,并筹划组织各种文娱趣味互动活动,突出提高文化品位,让广大市民群众能够充分享受繁荣的夏季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三是趣味活动突出快乐。啤酒节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各种形式的趣味活动。如大众乐于参与的饮酒比赛,啤酒知识宣传,每晚将举办“赢大奖,游‘世博’”抽奖游戏活动,将啤酒展示、宣传、品鉴、评选多层次联合起来,形成天津啤酒节品牌文化;以及名、特、优饮食小吃展卖,津菜厨艺比赛,我HIGH我健康,全员互动文体健身秀比赛和家庭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活动。

据悉,在啤酒节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天津市零售、餐饮企业将延长营业时间,各特色街区也将启动夜市场,营造津门繁荣繁华不夜城;利用海河旅游精品线,组织游客海河观光,沿河商业休闲广场,组织以啤酒为主题的纳凉活动,开辟海河之夜观光线;组织啤酒节主题旅游,配合天津购物节,在天津周边地区设置旅游穿梭专线,组织“逛津城”一日游、二日游活动;在全市商场、专卖店、超市等零售卖场举办夏季消费市场展卖活动;在特色街及演艺场所举办专题音乐会和文艺演出等文化活动,形成啤酒与商贸联动,努力将商贸营销与社会公益结合,啤酒文化与餐饮文化交融,百姓欢乐与社会和谐共进,贴近市民百姓生活,充分彰显天津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成果。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亿万网民相聚世博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河北邯郸广平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去年财政收入仅1.3亿元。李运得只拿到8.9万多元拆迁补偿,他们舍不得租房,盖房又没地,只能在自家原来的麦地里搭了这个窝棚。>>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北再掀打黑风暴 4年已抓13037名嫌犯
李锋任中共汕头市委书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