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A股走出“独立行情” 沪深股指超跌反弹 
2010-05-21 17:12:3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A股走出“独立行情” 沪深股指超跌反弹 

5月21日上证指数分时图

在周四欧美股市全面走弱的背景下,A股市场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走出超跌反弹的“独立行情”。上证综指2500点整数位失而复得,深证成指则成功收复10000点,出现2%以上的较大涨幅。与此同时,两市成交明显放大。

受外盘股市大跌拖累,沪深股市当日以2%以上的幅度低开。上证综指开盘就跌破了2500点,报2492.57点。早盘创下2481.97点的一年多新低后,沪指开始震荡回升,午后转为红盘,最终收报2583.52点,较前一交易日涨27.58点,涨幅为1.08%,全天振幅则高达4.01%。

深证成指重返万点整数位上方,收盘报10209.07点,涨263.52点,涨幅达到2.65%,明显大于沪指。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上涨,下跌交易品种数分别为109只和125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3只个股涨停。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亿万网民相聚世博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为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5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邬毅敏召集市各相关职能部门、保险公司等单位 专题研究如何妥善处理“5·7”广州特大暴雨造成水浸车辆的保险理赔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将开展节能减排电价大检查
妓女涌入南非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洁身自爱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