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胡锦涛参观上海世博园
2010-04-29 15:29:3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前来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等活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4月29日上午参观了上海世博园。

    胡锦涛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国家馆和省区市联合展区中的广东馆、四川馆、青海馆、新疆馆、上海馆,还参观了沙特阿拉伯馆、法国馆、俄罗斯馆、非洲联合馆、美国馆和生命阳光馆。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春燕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而国土局长、交通厅长、公安局长、县委书记、组织部长、建委主任、 市委书记、安监局长、国企老总、房管局长被列为“高危” 岗位的前10名(如图)。人民论坛问卷调查中心调查6810人的结果显示(其中在人民网、人民论坛网等网络调查6250人,发放书面问卷调查560人),44%的受调查者认同“做官风险高”。>> 详细
点击排行
  官媒调查官场十大高危岗位 国土局长居首位
新疆“换帅”背后:中央治疆新阶段的开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