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国美董事局前主席黄光裕案周四公开审理
2010-04-20 08:33:1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国美集团董事局前主席黄光裕案,将于后天公开审理。目前,法院并未透露案件审理的具体安排。

据相关人士透露,黄光裕案将于4月22日在市二中院公开开庭审理。法院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也未透露审理的具体安排。但为加快审理进度,本月14日、16日,法院已组织控辩双方进行庭前示证,检方出示了上百组证据,指控黄光裕涉嫌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黄光裕及其妻子杜鹃、原中关村董事长许钟民出庭。据了解,黄光裕对指控的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的相关证据颇有异议,许钟民则对事实部分没有意见。

示证持续一天半,对涉及案件定性的关键证据,如非法经营罪的营利性认定,内幕交易罪中的有无内幕信息、价格敏感期等问题,控辩双方各自观点鲜明。(记者朱燕)

来源:新京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最贵IPO”海普瑞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市场日开盘价166.00元,上涨18.00元,上涨12.16%,换手率达到4.50%,暂时屈居两市第二高价股,国民技术目前报170.09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张春贤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警察纪律条令6月生效:实施逼供、体罚可被开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