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上海工会学院女生殒命校园 浮尸现河道
2010-04-13 15:19:49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上海工会学院女生殒命校园 浮尸现河道
 
停在该校行政楼门口的警车

上海工会学院女生殒命校园 浮尸现河道

发现尸体的河道

上海工会学院女生殒命校园 浮尸现河道

记者了解到该校学生大多听闻此事

上海工会学院女生殒命校园 浮尸现河道

事发地为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12日中午,地处奉贤的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08级一女生被发现溺亡于校园河道,经警方初步判断,排除他杀可能,初步定性为自杀。

12日下午,该校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张红告诉记者,中午11时左右,该校后勤处接到报告,称校园河道出现一具浮尸,120前往现场急救无效,确认死亡。张红称,死者确认为外地生源,已通知其家属,目前学校的教导员和心理医生已对其他学生做了相应的心理辅导工作。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死者为该校08级会展专业女生,于今早6时左右向班长请假,随后不明去向。

记者现场看到,发现浮尸的河道位于学校大门和教学楼之间,名为“古月河”,宽2至3米,附近竖立了“水深危险”的警告牌。

奉贤公安告诉记者,经过初步排查,排除了他杀可能,初步定性为自杀,具体情况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民网 编辑:马原 柏晶晶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住房城乡建设部13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其中,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是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同时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强调,各地要积极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加快解决中等偏下收入群体住房困难。>>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房价过高城市限购多套房
李毅中再提手机实名制 借鉴国外经验推进实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