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警方证实上海大学一周内两名学生死于寝室
2010-04-13 15:05:43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警方证实上海大学一周内两名学生死于寝室
 
上大延长校区流传的死亡研究生生前所在寝室M2号楼

警方证实上海大学一周内两名学生死于寝室

上海大学延长路校区外景

警方证实上海大学一周内两名学生死于寝室

延长校区几名学生对记者表示,死亡的两名男生中的一名是材料学院研究生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12日,有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称,上海大学延长路校区“一周内两名学生神秘猝死”。记者4月13日从警方处证实,4月8日和4月11日,上大两名在校学生先后在寝室死亡,上述说法亦得到了该校宣传部门的确认。

针对网帖中提到的“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一周两人神秘猝死”、“都是住宿的学生”、“其中一人周日(4月11日)死亡”等内容,警方今日上午向记者证实,4月8日和4月11日,上海大学两名在校学生先后在寝室死亡。警方表示,经现场勘查,目前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记者4月13日向校方求证此事时,该校党委宣传部和研究生工作党委两部门给出两套不同的说法。上海大学党委宣传部刘姓部长称,延长校区两学生死亡“确有其事”,死者为两名男生,事发在上周。他表示,死者家属非常伤心,亦证实学校和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但“死因仍未明”。该校宣传部门还让新民网联系“研究生工作党委”询问。

该校研究生工作党委一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坚称“绝无此事”、“是流言”,当记者表示此事已得到校方宣传部门证实后,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不知情,需要进一步了解后才能给出答复。新民网记者随后走访了上海大学研究生部,工作人员确认确有此事,但详情需要询问学生所在的相关学院。而材料学院院方告诉记者,目前此事正在进行善后工作,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延长校区几名学生对记者表示,两名猝死学生的身份在校内流传的版本为“死亡的是两名男生,一名是材料学院研究生,一名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大三学生”。

据两名自称和死亡研究生同属材料学院的女生透露,据她们所知,该男生身体一直不太好。

来源:新民网 编辑:马原 柏晶晶

警方证实上海大学一周内两名学生死于寝室
 
上海大学学生社区管理部

警方证实上海大学一周内两名学生死于寝室

上海大学延长路校区男生宿舍外景

警方证实上海大学一周内两名学生死于寝室

事发地点:上海大学延长路校区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住房城乡建设部13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其中,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是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同时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强调,各地要积极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加快解决中等偏下收入群体住房困难。>>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房价过高城市限购多套房
李毅中再提手机实名制 借鉴国外经验推进实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