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侯耀文别墅退房出售还款 偿还银行超330万元
2010-04-08 10:08:26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侯耀文别墅退房出售还款 偿还银行超330万元

侯耀文生前居住的玫瑰园别墅

■ “侯门遗产案”追踪

昨晚7时,侯瓒(侯耀文女儿)代理律师陈旭证实,经昌平法院调解,侯耀文玫瑰园别墅欠贷案达成和解协议。侯家姐妹偿还中国银行昌平支行欠款等超过330万元,侯耀文在玫瑰园的别墅退还玫瑰园公司,待售出该房后原购房款将退给侯家姐妹。

根据协议,侯家姐妹偿还原告昌平支行欠款138万余元,其中包括本金100万元、利息29万余元、罚息9万元。调解书显示,侯家姐妹已于今年3月23日支付了该款项。

协议还规定,侯家姐妹在调解书生效之日起20日内,共同偿还原告昌平支行贷款本金200万元,及至结清之日止的利息。

调解协议还规定,侯家姐妹要将北京玫瑰园别墅区侯耀文别墅,退还给玫瑰园公司。玫瑰园公司售出该房后,再将原购房款退给侯家姐妹,房屋退还时间和房款退款时间由侯家姐妹、玫瑰园公司另行商定。

陈旭表示,侯瓒应该有能力偿还银行贷款。但资金具体来源,他不便详细过问。

■ 背景

2004年3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与中国银行昌平支行以及玫瑰园公司签订《楼宇按揭担保借款合同》,约定昌平支行向侯耀文提供人民币贷款500万元,期限120个月,年利率5.04%。玫瑰园公司对上述借款提供担保。2007年6月23日,侯耀文去世,尚欠原告借款本金人民币300万元及利息等未偿还。为此,昌平支行诉至昌平法院,要求偿还借款本金300万元及利息等。

来源:新京报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今天上午8点,备受全国广泛关注的南平“3·23”恶性杀人案在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昨晚,中国日报记者再次探访被砍学生入住的南平市第一人民医院,看到5名重伤的小学生正在这里接受康复治疗并开始读书写字。>> 详细
点击排行
  黑龙江同江公安局原政委包庇杀副局长疑犯被拘
太原公安局称民警全员下岗竞聘后警情大幅下降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