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重庆推出万亿投资计划 拟建全球最高摩天双子塔
2010-04-06 15:01:50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关键词:房地产

  全球最高摩天双子塔落户南岸

  根据我市拟定的重点项目初步名单,今年我市重点实施的房地产项目共有14个,例如江北嘴金融城(一期)、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等。其中,龙湖·后工项目和全球最高摩天双子塔项目,属新开工项目。据了解,全球最高摩天双子塔由香港协和集团投资,地上建筑面积为140万平方米,该项目今年的目标是获准并全面开工建设。记者昨天经多方打探获悉,该项目位于南岸区,至于该项目的具体高度和投资额度,南岸区官员称暂不便对外披露。资料显示,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双塔摩天楼是厦门双子塔,该楼高度为620米,该项目目前仍处于在建状态。这意味着,重庆将建的摩天双子塔,高度可能超过620米。

  关键词:交通

  成渝高速复线重庆段年内开工

  今年,我市计划新开工达州-万州-利川联线高速公路、成渝高速复线重庆段、渝黔新线(重庆段)、渝利铁路(重庆段)、渝万城际铁路、遂渝二线(重庆段)等。成渝高速复线四川段已经动工,重庆段也将于近期开工建设,总投资200多亿元、总长252公里,预计2012年全线通车,并将成为成渝两地最短的陆路主通道。

  关键词:城市基础设施

  年内改建解放碑地下停车场

  为了缓解解放碑停车难问题,今年我市还将启动解放碑地下停车场改造一期工程,据介绍,该工程全长2.1公里。在城市基础设施方面,今年将新开工建设轨道二、三号线延伸段工程、轨道交通六号线延伸段、重庆西部国际会展中心等。首席记者孙黎明记者杨雪峰

  新闻纵深

  万亿投资计划利好重庆股

  据昨日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重庆今年将推出的1万亿元投资计划。此消息不仅将推动重庆经济长期发展,也将促进重庆上市公司在A股市场上的表现。

  华龙证券分析师牛阳认为,从计划涉及的交通、能源、房地产等13大类来看,对A股目前上市的29家公司都将直接或间接产生影响,其中对重庆路桥、重庆港九、渝开发、重庆水务和三峡水利等基础设施上市公司影响较大。因近期重庆板块股票在A股市场走势较强,该消息还将影响中国嘉陵、四维控股、建峰化工、长安汽车、重庆啤酒、太极集团、西南药业等股票走势。因此,年初谈及的“两江新区”概念、成渝经济区概念将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不断拉高重庆股票的整体价位。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张春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最贵IPO”海普瑞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市场日开盘价166.00元,上涨18.00元,上涨12.16%,换手率达到4.50%,暂时屈居两市第二高价股,国民技术目前报170.09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张春贤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警察纪律条令6月生效:实施逼供、体罚可被开除
 
视觉